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创文明城】马龙开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6:42:12

7月6日,马龙区组织区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主题为“强化卫生保洁·提升生活质量”的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德斌,区政协主席杨俊良等在家的区领导参加活动。



30余个区直部门的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来到各自负责的老旧、弃管小区,扫地、捡垃圾、铲除小广告、清擦楼道栏杆,重点对各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各小区住户开展了卫生保洁、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在志愿者的感染下,住户们也自觉的参与到了清洁活动中来。

通过活动的开展,20余个弃管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下步,该区各乡镇(街道)将陆续组织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开展环境清洁行动。(林龙飞  黄艳  桂若冰)


【上一篇】: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