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5-22 14:17:08

5月15日,雅居乐集团云南区域总部领导一行到马龙开展考察洽谈。马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培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工信局局长林嵘及县住建、招商、规划、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黑泥大山、县规划馆,查看并听取了马龙县城区域布局、规划发展及大健康产业规划选址、麒马大道建设等情况;深入汇龙溪湿地公园、水景公园、沈家山森林公园、利民桥等处,查看了马龙县城水系连通情况。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集团产业地产发展及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和与会领导们一同观看了龙湖公园宣传片,听取了马龙县城市规划建设、产业规划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芬指出,马龙的发展规划及龙湖片区开发意向和雅居乐集团的发展规划相符,希望加快与贵集团的项目合作进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考察组表示,龙湖片区交通区位及自然景观良好,很适合开发产业地产,下步将安排专业团队前来开展市场调研等前期工作。(林龙飞   黄光辉  董媛)


【上一篇】:县招商局多举措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下一篇】: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到马龙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