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县招商局多举措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08 08:25:47

       县招商合作局及时传达学习3月27日县委李书记调研工业经济时的讲话精神,将任务细化分解到班子成员及各股室,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完成时限,认真抓实贯彻落实。


       及时搜集相关资料,熟悉掌握招商政策。明确由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股室分头对接联系县国土、规划、税务等部门,收集相关政策法规、城市和重点产业规划布局等相关材料,梳理出招商项目在落地前所涉及的土地、税收等需要解答的问题,并将材料整理汇总,分发到全体干部手中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招商干部业务素质。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招商合力。认真梳理现有已落地和重点跟进洽谈有望签约重点项目,报请县委、政府以“两办”发文,进一步细化各产业招商组和职能服务部门相关职能职责,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压实担子、夯实任务,促使任务再分解,措施再细化,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招商、个个带头招商的强大招商合力。尽快完善服务机制,营造良好招商氛围。结合全县实际,充分研究分析周边县市招商政策,抓住撤县设区良好机遇,牵头拟定《马龙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的实施意见》,报请县委、政府会议审定,将招商引资任务转化成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动力,完善从招商洽谈、签约落地、要素保障、建成投产全过程一套工作班子、一个专门团队、一条龙服务到底的全程跟踪服务机制,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创业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廉洁底线,优质服务企业。及时到项目点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明确专人及时跟进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有相关部门及人员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刘成刚)


【上一篇】:李伟率队赴汇源集团考察洽谈 【下一篇】: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