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琼芬深入挂钩联系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5 22:34:29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马龙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琼珍,市、区工信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云健实业项目施工现场、青葵饲料厂以及吉庆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云健实业项目施工现场,马琼芬认真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投资情况,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马琼芬表示会积极为他们解决所反映的问题,并要求项目投资人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


在青葵饲料厂和吉庆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马琼芬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营、销售及下步企业发展计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马琼芬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外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为求生存、谋发展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发展服务,积极配合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企业自身要创新发展模式,提升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赵竹艳)


【上一篇】:朱兴友率队督导调研车马碧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