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朱兴友率队督导调研车马碧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5 22:33:41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率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对车马碧水库工程建设进行督导调研,区领导张晓芬、汪德斌、张石飞、蔡来刚陪同。


上午,朱兴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输水隧洞、施工支洞以及车马碧水库枢纽区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来刚、张石飞分别汇报了车马碧水库工程建设以及移民安置工作情况,施工、监理单位和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就工程建设中涉及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措施分别作了汇报。

朱兴友指出,当前水库工程在正常有序的实施进行中,为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解决突出的困难和问题。在土地方面,要依法依规使用临时占地,尽快组织涉及林地和土地相关报批工作,相关部门主动搞好服务,需要上报审批的积极上报,针对与初设存在出入的,想方设法就地解决;在投资方面,要尽快落实已到位的中央、省级资金,并由市水务局牵头,市财政局、发改委共同协调落实省级下差资金,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在移民搬迁安置方面,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积极支持施工单位进行水库工程和安置点建设,妥善解决初设修改的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在明年达到度汛高程之前,将移民搬到新居,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参加座谈。(吴慧)


【上一篇】:黄太文率队赴马龙调研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