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5:06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开展纪念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志坤为大家上党课。机关支部负责人向6、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俊良向离退休党员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马龙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杨俊良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端正政治态度,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发挥好党建工作是机关建设的引擎作用,把学习和交流作为工作的左右手,把支部建为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精益求精、担当有为,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吕冬霞  陶艳芬)


【上一篇】:【庆七一】马龙区区委办区委宣传部等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