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区林业局迅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2:06

在6月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结束后,区林业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传达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该局重点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创建程序步骤,工作内容及要求作了传达,领学和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按照区委的统筹部署和区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主动参与,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为创文做贡献。结合“森林马龙”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增绿补绿,强化绿化管养,全面提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质量。紧紧围绕当前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指标要求,见缝插绿添彩,让绿色成为最靓丽的底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生态环境和生态品质。(祖德红)


【上一篇】:旧县街道及时拆除“两违”建筑 【下一篇】:区文广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