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全市2018年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在马龙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6 08:17:34

6月25日上午,曲靖市举行一年一度的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330余名干部群众来到马龙区姚家园公园义务植树。



近期雨水不断,道路泥泞难行。上午9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等市领导及马龙区领导李伟、张晓芬等同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踏着泥泞的山路,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热火朝天的劳动起来,大家铲土压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配合默契。



李文荣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部门的干部了解义务植树造林情况,认真询问树的品种、土壤和后期管理等情况,并叮嘱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要加大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力度,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提高植树造林水平,确保树苗成木成林,为曲靖的生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市区党政军领导的示范带动下,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围拢在树塘前,认真的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6亩、1000多株紫玉兰苗木被整齐地栽种在山坡上。据悉,姚家园公园位于马龙区城市东南,定位为郊野植物公园,兼顾市民休闲健身、植物教育、生态保护与生态恢复为一体,规划建设面积253亩,计划2020年建成。





市、区两级党政军领导,市、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市、区两级林业部门干部职工,马龙区通泉街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中小学生参加植树。(林龙飞     崔岚)


【上一篇】:南博会:展示多彩马龙树品牌 广交客商促发展 【下一篇】:区林业局送苗到马鸣助力“森林马龙”建设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