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张晓芬及市安监局领导到马鸣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0:28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市安监局局长、市安委办主任田琨在区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马鸣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领导们来到金鑫烟花爆竹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安保互动等情况汇报后,深入到烟花生产线、鞭炮生产线等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们对各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工房用途、防雷、防静电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并对现场操作工人进行了安全知识提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领导们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责任制度、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台账、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记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记录、驻厂安全检查记录日志等资料,并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严格落实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制度,每周进行一次以上安全业务培训。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田岳君)


【上一篇】:李伟到通泉街道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下一篇】:胡荣到马龙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