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到马龙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6-13 22:10:12

6月11日,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宪经,云南瑞奇德医院院长徐梅等一行6人到马龙区就量子高科马龙康养小镇项目进行考察选址。


量子高科集团领导在省科技厅娄垂新副厅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晓青,市招商合作局局长许高红,马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产业招商组相关领导以及市、区招商、科技、规划、林业、国土、教育、旅游、卫计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原高峰机械厂等3个选址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张晓芬从马龙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愿景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量子高科集团领导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计划,云南瑞奇德医院徐院长介绍了整体医疗、康养文化,张晓芬就选址地块区位、规划布局、要素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互动交流,企业对拟选址地块的区位、交通非常满意,同时,也被马龙区务实、周到、体贴、细微的招商服务工作精神所感动,表示接下来将做进一步研究,寻找结合点,争取项目洽谈有实质性进展。会上市局相关领导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企业的业态和发展规划与马龙区发展定位高度相符,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会尽快建立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从各个层面支持、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省科技厅娄垂新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对该项目进行跟踪服务、保驾护航,建议企业在项目规划上要高站位、高起点,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做国际化品牌项目,要求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张进梅)



【上一篇】: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下一篇】:南博会:展示多彩马龙树品牌 广交客商促发展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