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8-06-09 11:07:20

6月8日下午,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曲靖举行,市领导袁顺钦、马琼芬、袁晓瑭,区领导张晓芬、杨春权、钱宏树、张石飞、李琼英、范华、阮江红、马志坤,汇源集团领导张建秋、曲军、孙健强,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晓芬对汇源集团落地马龙表示由衷感谢,对市委市政府对马龙的关心支持表示感激。她指出,汇源集团入驻马龙将会带动全区苹果产业发展,将马龙苹果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城市经济发展。她表示,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是马龙区实现突破跨越的重大项目,全区将全力以赴、支持保障项目落地,希望汇源集团进一步优化团队力量,尽快入驻专业团队,按照合同履行双方各自责任。



汇源集团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张建秋对马龙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团队表示高度信任,并就汇源集团农业产品及纯果汁商品发展历史、汇源集团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汇源集团主业优势项目,汇源集团将尽快入驻管理团队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他表示,汇源集团将与马龙打造命运共同体,携手而进、抓好机遇,一起走向事业发展辉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对汇源集团与曲靖再次签约表示感谢。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汇源集团的合作。从示范基地种植到苹果果汁生加工、再到旅游、康养结合田园综合体的呈现,汇源集团已经对马龙在主业的拓展上勾画了很好地愿景,市直相关部门、区直相关部门要以一流服务打造好营商环境,马龙区要尽快成立领导班子,配合好汇源集团开展各项工作,要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汇源集团要坚定信心,与曲靖共创辉煌。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晓芬与汇源集团副总裁张建秋签订了《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书》,与会领导在签约席进行鉴签。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马龙区大龙井片区,以打造一、二、三产融合的苹果田园综合体为建设内容,预计投资50亿元。

(桂若冰  董媛)


【上一篇】:汇源集团再次到马龙参观考察 【下一篇】: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