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开展区委工作会议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18-07-05 22:36:10

7月4日至5日,马龙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4日,开展了现场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政协主席杨俊良及在家的处级领导出席观摩活动。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马龙工业园区特色轻工片区、呈钢、鸡头村街道高枧槽社区、马鸣集镇、红石庄园、月望乡下营(沙坡笼、月望)片区、通泉街道小寨片区等处,实地查看了特色轻工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及生活垃圾转运站工程项目、呈钢转炉钢渣回收工程搬迁项目建设情况,高枧槽社区四面红旗村创建、爱心超市建设、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马鸣乡新集镇建设项目、红石生态农庄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贵州恒道丹林蓝莓种植项目、海盛花卉生产项目、云南源辰防水卷材生产项目、大山资源综合利用年产5万吨高纯度氧化锌技改项目、安厦水岸佳园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各项目及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对随机选取的通泉街道产业用地开发项目、龙翔西路改扩建项目、马龙一中普通高中建设攻坚计划项目等三个城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







现场观摩结束后,李伟指出,要看一看取得的成绩,增强信心谋发展。通过全区各级各部门的艰辛努力,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步要进一步增强信心,谋划好发展思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思一思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抓落实。今天所观摩的项目小、散、弱,马龙虽然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态良好,土地宽广,但产业带动强的大项目少,固定资产投资大多靠麒马大道、车马碧水库、山地牧业等省市项目来支撑,部分重点项目特别是随机选取观摩的几个项目由于政策、资金等方面原因,进度缓慢。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端正作风,增强责任心,切实为老百姓着想,真正做到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抓出成效。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思一思上半年到底做了多少事,跟群众期盼、自身职责和党的要求还有多大差距,正真尽职尽责了没有,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想一想下步怎么做,攻坚克难促发展。要正真认识到全区在扶贫工作、城市建设、工业发展、城市管理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明确职责任务,深入研究分析,想方设法破解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加速各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观摩活动。(林龙飞)


【上一篇】:马龙:各部门“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